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最具活力与创新力的大数据服务商参选入围企业公示

2016-04-25 eNet&Ciweek/飞扬

大连软交会的"企业服务创新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在2016将主题定为:2016中国大数据与云计算应用市场最具创新活力的服务商的价值观、方法论。论坛届时也将发布2016最具活力与创新力的大数据服务商排行榜,以下为迄今的入围企业LIST(注:现仍在查遗补缺中)。

大数据服务商1.jpg

大数据服务商2.jpg

我们所处的时代已经在被互联网所颠覆,这种颠覆本质是一种创新。在各行各业数字化进程里,爆炸式增长的数据为我们带来的既是挑战也是新一片天地。真正将大数据变作社会发展的引擎,这需要那些有激情活力与创新思想的企业带动,而这一切也是他们的价值理念展现出来的美好前景。

为此本论坛届时将发布的《2016最具活力与创新力的大数据服务商排行榜》,愿以"诚"之名,体现真实世界,共绘创新未来。

有关2016大连软交会"企业服务创新论坛"更多内容请点击此处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