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贾跃亭:只有好的价值观,才会把你带向远方

2016-04-22 eNet&Ciweek/修凡

时间4月20日,坐标乐视体育生态中心。

一场看似疯狂的发布会,同时发布了横跨汽车、电视、手机、VR 4大产业的4个智能硬件。会上,乐视CEO贾跃亭抹着眼角的泪水说,“当我第一眼看到她向我驶来时,当她无人驾驶自动归位时,当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LeSEE身上时,我已经完全难以自抑,百感交集。”

LeSEE超级汽车,梦想从被嘲笑开始

历时28个月,乐视超级汽车从被人嘲笑的痴人说梦到惊艳亮相,让全世界为之信服。难怪贾总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潸然泪下。因为没人比他更了解她背后所经历的坎坷、风波甚至磨难,是如何在众多质疑、不解和嘲笑当中走来。她来了!她终于来了!坚韧、执着、顽强的来了!

1.D级轿车

2.电动汽车

3.智能无人驾驶(自我学习、人脸识别、情绪识别、环境识别和路径识别等)

4.未来将免费(愿景)


破界化反不是口号。几十年间,中国汽车工业始终停留在逆向研发阶段,自主品牌发展的艰辛可想而知,与国际市场也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格局。让乐视自豪的是,LeSEE是100%自主研发,她代表当下科技的最高水平,她是第一代超高端的D级互联网智能无人驾驶电动汽车。她让中国的汽车产业第一次能够站在世界汽车产业的技术最前沿,甚至可能正在引领这次百年不遇的历史性的变革拐点。

在这之前,中国的汽车企业没有人能够做到。那为什么一个小小的乐视、一个对汽车完全外行的互联网公司不仅能够做到,甚至还立志颠覆奔驰、宝马?正像乐视颠覆了电视产业,正在变革手机产业一样,这家公司并不是造一台电视,也不是造一台手机,也不是造一辆汽车,是要通过破界化反,打造一个完整的智能交通生态系统。

贾跃亭心中的生态理想世界,一切可以破界流动。汽车未来的定价模式,汽车未来的盈利模式,汽车未来的销售模式,终将改变,有一天汽车会实现免费。

第四代超级电视,真正的生态电视

乐视还发布了超级电视新品:超4X50 Pro、超4X50及中超版。贾跃亭称,乐视超级电视是真正的生态电视,拥有超强配置和超强性能,能够满足产品全生命周期极致体验和运营需求。

1.升级至Mstar6A938和高通骁龙810

2.双3时代(3GB DDR3+32GBeMMC5.1)

3.50英寸、4K 3D屏幕(3840*2160,色域NTSC 85%)

4.多路HD视频解码、支持MEMC动态画质处理和HDR等技术

5.EUI5.8 TV—Springer(史宾格)操作系统(去App化)

6.定价:X50定价2499元;X50 Pro定价2999元;中超版定价2699元

三款产品均以低于量产成本定价,通过生态补贴硬件。为达到极致的用户体验,乐视超级电视目前申请专利数已达到2597项。而且乐视在内容提供上很强,不仅包罗影视、电视剧资源,还拥有独家中超传播权,以及当下火热的VR资源。

超级手机,这一次从CDLA开始颠覆

自乐视超级手机出现后,市场上主打性价比的手机总和乐视差一点。这不是说其他家手机不具备性价比,而是乐视在践行硬件免费这一初衷。几天前,贾跃亭在微博上说,“用革命性技术颠覆几十年未曾突破的产业”。

今天,乐视围绕Type-C开启一场音乐革命,对模拟信号、3.5mm耳机发起了挑战。希望借助CDLA方案实现端到端无损级解码,实现纯数字化无损音频传输(驱动电路和声学单元一体化)。具体细节有带官方公布,不过从现场沙宝亮演唱《野子》的音频演示中,其效果相当震撼。并且与汪峰的fiil耳机进行合作,同时得到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认证。

1.乐2:X20@2.3GHz、3G+32G、16M+8M,双4G全网通,1099元

2.乐2Pro:X20@2.5GHz、4G+32G、21M+8M,双4G全网通,1499元

3.乐Max2:骁龙820@2.15GHz、6G+64G、21M+8M,双4G全网通,2499元

乐Max2

二代继承了乐视超级手机家族无螺钉ID、无边框ID、Type-C、金属一体化机身等多项优秀基因。乐视的血液里总有一种不满足,总希望可以给用户更多,在保证性能、续航提升的同时,整机更为纤薄,而且不计成本,追求更高的用户价值。

今年聚焦的热点 VR

与乐Max2相对应的,乐视还带来了乐视VR产品。虽然会上有孙红雷、唐嫣等明星试戴了这款VR产品,但相关的而技术细节却为曾公布。从外观上来看,是相当科幻,将于5月底发布。

VR生态以平台、内容、软件、硬件、服务,构成虚拟现实的完整体验

会上,贾跃亭着重强调了乐视VR生态,以平台、内容、软件、硬件、服务,构成虚拟现实的完整体验。在平台方面,乐视垂直整合VR全行业价值链条;内容方面,乐视拥有海量独家版权VR片源,以及国际化精品内容;应用方面,乐视游戏中心VR版,囊括全球数十款精品VR游戏,涵盖解谜、密室逃脱、FPS、竞速、跑酷、休闲、机甲等多种游戏类型;终端方面,第一代终端产品—VR头盔LeVR COOL1得到市场初步认可。

4大产业的4个智能硬件,一脉相承,共享同一生态

这场看似疯狂的发布会,同时发布了横跨汽车、电视、手机、VR 4大产业的4个智能硬件。在此之前世界上还没有任何一家公司曾做到。在传统产业的眼里,这4大终端不可逾越,而在乐视眼里,恰恰相反,看似是4个不同的终端,但它们都被乐视赋予同一大脑,同一神经中枢,同一血脉,共享同一生态。

生态世界的终极使命,是为用户创造更极致体验和全新价值

只有好的价值观,才会把你带向远方。当乐视的4大终端汽车、手机、电视、VR同框时,乐视所要描绘的生态理想世界,正在成为现实,正在让每一个乐迷从中找到自己的生态理想国。

生态经济的特征就是价值重构、共享、全球化

这个世界上,99%的人都愿意选择做嘲讽者,而不愿意选择做打破者,因为很容易得到一时之快,又不愿艰辛又漫长的探索未来。乐视选择了打破,你呢?是否愿意和乐视一起来打破边界,释放梦想?

再说,当今说的最多的词就是颠覆,其实客观上的颠覆者从没主观上想到颠覆,因为成功者知道首先需要被颠覆的是自己,建立一个包括所有人和自己在内的和谐社会,这才是生态。动不动就想就说要颠覆别人的,都将消失。

这正是:当一切被禁锢时,只有梦想可以自由流动。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