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阿里巴巴欲立足智能家居领域

2016-04-21 eNet&Ciweek/妙芙

4月20日,首届CE China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与CES着重关注IT行业发展趋势和科技创新潮流不同,IFA更加注重产品的实用性与生活化。天猫电器城作为IFA线上唯一电商合作平台,将在展会期间同步在线销售50款智能参展商品,同时阿里还正式发布了物联网平台。

2015年阿里整合集团旗下天猫电器城、阿里智能云、淘宝众筹三个业务部门,在内部调动各类优质资源,全面支持智能产品的推进,加速智能硬件孵化速度,虽然不生产硬件产品,但是始终盯准这个公认的风口。

在物联网领域,阿里巴巴不是行动最早的,但投入的力度无疑巨大,虽然不做产品却在做生态。以海尔、长虹为代表的传统制造企业与阿里、百度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被重新推到同一起跑线上,都在争当物联网的独角兽,目前,一切还都不好说。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