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吸收全球源头好货,晋江电商或将迎来“平台新时代”

2016-04-21 eNet&Ciweek/南枫


晋江购、一品嘉、陆港购、新亚智慧城……在第十八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上,向社会各界展现了不一样的晋江电商力量。过去10年,晋江品牌纷纷借助电商渠道实现销售转型;后面10年,晋江产业在积蓄力量寻找平台突围。

该平台也正式与同届的韩国馆签署合作,韩国馆展出的所有企业产品将陆续进驻晋江购海淘馆,预计6月份该项目将正式启动。晋江购携手韩国馆从战略层面上是中韩两国文化的结合和交流,从商业层面而言,一则有助于提升晋江购平台的“国际范”,更为主要的是,延续晋江购输出晋江源头好货,吸收全球源头好货的核心目标。

不少受访商家同时表示,以产业为基础,以平台为聚合力的晋江电商,有望迎来“产业大时代”。但晋江电商现象的背后到底有什么深料呢?这需要日后考察。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