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Outlook 应用登陆 Android Wear 可穿戴设备

2016-04-19 eNet&Ciweek

4月19日消息,微软 Outlook 邮件客户端现在也有 Android Wear 版应用了,可以 在 Google Play 安装。安装之后,你可以用预置的消息回复,或者语音输入回复,你也可以在 Android Wear 设备上查看更多邮件内容。

Android Wear 目前在智能手表市场的份额大概在 15%,微软推出 Android Wear 版 Outlook 能给这些设备的用户更多好的选择。此前,微软在去年已经发布了 针对苹果 watchOS 2 的 Outlook 应用 ,第一时间支持了系统新特性。

谷歌为了避免Android手机的碎片化现象发生,限制了Android Wear的定制性,实现统一的使用体验。所以Android Wear手表的界面目前都是相似的,华为、摩托罗拉、索尼、LG、卡西欧等厂商们不得不面对一个问题:在高限制下,如何让自己的产品更容易脱颖而出呢?

目前市场上公认的两款销量最好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分别是华为Watch和Moto360,相比Apple Watch市场份额虽然有差距,但是不久将来,杀手级的Android Wear也会出现。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