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企业服务创新论坛”即将举办

2016-04-18 eNet&Ciweek/陶红

2016年6月17日,“2016年企业服务创新论坛”将在大连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2016中国大数据与云计算应用市场最具创新活力的服务商的价值观、方法论。

“企业服务创新论坛”作为“软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前已经成功举办过3届。从2013年“大网络”到2014年“解构·案例·价值”再到去年“寻找大数据与云计算应用的精准着陆点”,“企业服务创新论坛”始终紧跟时代发展脉搏,不断关注与挖掘着大数据与云计算实际与深层价值,并为大数据与云计算的落地做出着不懈努力。

今年“企业服务创新论坛”将主题定为“2016中国大数据与云计算应用市场最具创新活力的服务商的价值观、方法论”,旨在重点挖掘、传播那些最有活力与激情的大数据、云计算服务商的理念与实力,为各行各业广大企业用户提供大数据、云计算应用市场最真实、有效、有用的全景图。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不断向前发展,大数据与云计算越来越成为企业研究的重点,不论是国内还是海外,谁都不能否认大数据与云计算创造新商业形态的势头与潮流。

目前可以看到的行业趋势是大数据与云计算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已经越来越具体,开始不断向细分领域渗透,这也使得一大批有实力、有特色、有热情的服务商喷涌而出。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乃至政府机关也开始借助大数据的力量来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节约成本。如果说每一家企业都如同一辆汽车,那么大数据就是高效动力引擎,云计算则是超级高速公路,借助大数据与云计算,企业能够也更快更搞笑的方式,提高自己的市场竞争力。同时,随着VR技术、物联网等技术革新的爆发,云计算与大数据必将在今年与各个行业碰撞出更为璀璨的火花。

作为此次论坛的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将在论坛上发布《2016最佳大数据方案TOP100》《2016最佳云计算方案TOP100》《2016最具活力与创新力的大数据服务商排行榜》《2016最具活力与创新力的云计算服务商排行榜》《2016中国物联网产业生态图谱》《2016中国IDC排行榜》等六个行业重量级榜单,同时在论坛上还将揭晓大数据行业最具创新领导力人物、大数据行业最具创新领导力品牌、最佳行业大数据应用(案例)、云计算行业最具创新领导力人物、云计算行业最具创新领导力品牌、最佳行业云计算应用(案例)、物联网行业最具创新领导力人物、物联网行业最具创新领导力品牌、最佳物联网解决方案、IDC行业最具创新领导力人物、最具创新的IDC(CDN、云计算、云存储、传统IDC、ISP/电信增值服务)、中国行业创新特别贡献奖(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IDC)、最佳SaaS企业奖、最佳DT企业奖、中国企业服务龙头奖等奖项,获奖嘉宾将表述各自获奖感言,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与基本价值理念。 

关于大数据与云计算,未来的可能是千千万万种,如今这个行业正将以一种新的形式起飞,论坛关注的不仅是它将为我们的生活,为整个世界带来前所未有的变化,同时,论坛更加关注那些最有活力和创新力的大数据、云计算服务商不同的独特的优秀理念与卓越贡献,及其构成的大数据、云计算应用市场最真实、有效、有用的全景图。一切都将在“2016年企业服务创新论坛”上告诉大家答案。

相关频道: eNews eNet动态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