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转动车轮

2016-04-13 eNet&Ciweek/清新

《从优秀到卓越》讲的是企业,却不得不从书中反思到自我。作为一个个体,怎么通过一系列的成长成为训练有素的人、有一个训练有素的思想及行为。那就是在确定目标,在一段很长的时间内,坚持不懈的推动它朝目标旋转,飞轮就会积累起动量,最终实现突破。

有一个坚定的目标

对我而言,一个新行业的转换,会不断质疑自己。但当目标确定之后,心就踏实了,用积极的心态摒弃一切,实现自我价值,目标的制定是实现突破的重要因素。

对自我的认识

对从事工作的态度及自我优劣势的认知是实现目标因素。

为目标加油加料

工作前期就是需要不断的积累业务知识,对自我肯定。初期让飞轮吃力的转起来,通过新知识的摄取,让飞轮越转越快。

没有一个幸运的突变,更没有奇迹的瞬间,相信付出就有回报,给自己找动力而不是借口,按照一个目标,坚持到底的转变,实现从积累到突破。

从书中总结,将自己的车轮转起来,通过不断的提高使车轮越转越快,工作、生活中实现自我价值,从平凡到优秀到卓越~~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