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晚宴成功举办

2016-03-15 eNet&Ciweek

12.jpg

2016年3月11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花研究中心、硅谷动力联合主办的2015《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晚宴在北京朝阳望京九朝会商务会所隆重举办。本次晚宴和颁奖盛典的主题是:展望2016。展望是解放希望的桎梏,放飞未来无限的可能。本次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共推选出2015年具有标杆作用的105位企业家和25款产品。

此次2015《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晚宴,揭晓了最具社会影响力、最佳新锐人物、最具行业领导力、最具技术领导力、最具模式创新领导力、最具社会责任、最佳产品领导力、最佳企业文化领导力、最强企业愿景领导力、最具品牌领导力共十大类人物的获奖得主,以及移动应用产品、消费电子产品、商用软件产品、云计算解决方案、大数据解决方案、数字营销案例、智慧金融产品、创新科技产品、互联网+核心支柱产品、互联网+智能生活科技产品共十大类产品名单。

获奖名单如下: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每段话语都藏着一段故事,每个人都蕴含一种感动。细嚼人生,你可能看见尘沙渺小,但是他们也会在风啸中顽强地抓住大地,你可能看见高山雄伟,但是身入其中也会看到它们的平凡。一切的一切最后留在我们心间的只有那份无言的温暖。

世界就是这样,尘沙志坚、高山仰止它们并没有区别,无偏无爱。人也一样,物也一样,我们用诚心面对,看到他们的"诚心"投影,这可能就是人类中最善的东西。《互联网周刊》所评选的2015年度人物及产品也是如此。

说"诚"用"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2015《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产品颁奖晚宴并不只是考察量化成果。在资本与信息都在膨胀的时代,量化出来的东西每一秒都在降低价值。我们需要的是一份永恒,一份存真。透过现象看其本质,最能体现企业未来的是其发展潜力,而发展潜力又是从价值观中完完全全地体现出来。所以重视企业价值观是当今我们真正需要的做的事,这也是《互联网周刊》不变的坚持。

说"诚"用"诚",这是一种行为准则,一种探究真知的方法。我们看待每一种事物都有自己的观点,而观点的正确与否则取决于我们内心。心真的平了、正了,观点也自然平正,不偏不倚,合乎公理,合乎众人意愿。这就是"正心",这就是我们的出发点。而欲正其心须先诚其意,所以我们每个人也都希望看到有"诚意"的人、企业、产品。

名单中的这些人与产品,所处行业、专研领域、社会影响都不尽相同,价值理念也各有长短,但从他们的一行一言、每个细小改变中我们可以看得到"诚"的内涵。思索他们的历程会是你前行的经验,倾听他们的呐喊将调动你内心的缱绻。

2016,每件事物都是新生,新互联网思维,新互联网世界,我们在此展望,我们拥有共同起点。展望2016,一个绽满星辉的晚宴,我们用一个人、一个产品的力量,唤起更多人的勇气,用一群人、一列产品,我们要挖掘全社会的共同理想。

相关频道: eNews eNet动态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