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QQ阅读《九层妖塔》借势营销案例获选2015《互联网周刊》年度产品

2016-03-11 eNet&Ciweek

产品是价值的媒介,连接功能与需求,企业与用户,人与人。产品是有形的,用户可享受它的功能、服务;产品也是无形的,用户可感知它的智慧、情怀。2015《互联网周刊》年度产品以“价值”的本质为评价原则,以各行各业的共性与特性作为认知和解析角度,以一种或为普世的精神和信念作为基本价值尺度,最终评选出了“移动应用产品、消费电子产品、商用软件产品、云计算解决方案、大数据解决方案、数字营销案例、智慧金融产品、创新科技产品、互联网+核心支柱产品、互联网+智能生活科技产品”等十大类共25款产品。

在“各领风骚”的互联网生态圈中,这些产品利用科技升级改造软硬件(服务)以获得用户拥趸的同时,也在凭借极致态度使每项细节都能在巨细靡遗中被时代所感知。它们在从“0”到“1”的过渡与成长中,也在不断践行与消费者及消费市场的隔空对话。不过,真正使产品的绽放其生命之光的,本质上还应归结于其背后被时间所沉淀的虚怀若谷之人。产品折射的是由需求衍生而来的“人心”,更是这样一批“产品经理”或企业以使命和价值观为鞭策的人性。

QQ阅读《九层妖塔》借势营销案例荣获2015年度数字营销案例奖,获奖理由如下:

在《九层妖塔》热映之际,一句“看原着,就去QQ阅读”再次掀起丛书阅读热潮。QQ阅读,把握一个绝佳的时机,一句简单有力的宣传,带来的不仅是短暂的IP热度效应,而是长久的泛娱乐生态推进力量。

道者应有木石心,名相须具云水趣。2015《互联网周刊》年度产品评选活动并不止于将“诚”与“良知”的形而上理论普告天下,而是借传媒力量为中国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回归“本善”扬起一片帆。孤舟乃随波逐流,群船则可沐雨栉风。这种俯仰无愧虽归于一体,但延至众生,我们相信,在良知良能的驱使下,清明之体必浮于水面,并散发耀人光芒,于人于事于物皆如此。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