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为了安全的移动支付世界 ——握奇再次荣耀亮相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2016-02-23 eNet&Ciweek

2016年2月22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握奇将再次荣耀参展西班牙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并展示明星产品——握奇手环可穿戴设备,以及在移动支付领域的最新核心解决方案。

智能可穿戴设备

过去的一年里,智能可穿戴设备已开始成为移动支付的新载体。握奇Sharkey系列手表和手环作为首款面向消费者推出的具有支付功能的高安全性可穿戴产品,在中国一经推出,就大受用户好评。此次将面向全球行业伙伴重点展出。

移动安全解决方案

WatchTrust多层级移动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旨在保护智能设备应用安全,它将TEE与eSE相结合,为移动设备提供多层级的安全保护。

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在移动支付领域,我们也将重点展出面向终端厂商的基于eSE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以及专为iPhone5/5S/6系列手机量身打造的基于SIM卡的移动支付全卡解决方案SIMpass-SC。

2月23日下午3点,握奇也将在展台举行两场演讲,与行业合作伙伴分享在可穿戴设备和移动终端安全方面的案例:

3:00-3:30 腕上方寸间,支付大乾坤

——握奇手环B1高安全性可穿戴支付解决方案

演讲人:Filipe Mello  握奇美洲区总经理

3:30-4:00 握奇在移动终端安全方面的探索

        ——WatchTrust TEE解决方案

演讲人:魏茂军握奇合作与发展部总监

联合演讲人:朱昊联想系统设计与技术预研总监

在此,握奇再次诚邀您的到来,畅享移动生活,体验安全便捷!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