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新意互动荣获2015最佳数字营销公司雇主TOP1

2016-02-23 eNet&Ciweek

2月1日,由中国广告网主办的“2015广告行业最佳雇主排名”新鲜出炉,新意互动成功当选“2015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公司雇主TOP1”!

             1.jpg

最佳数字营销公司雇主评选从员工福利、薪资待遇、内部人际关系、工作环境、发展前景和企业文化六个维度对中国数字营销领域内表现较为出色的代理公司进行深入调查,排名顺序也正是依据这六项内容的评分进行综合加权后得出的结果。统计数据显示,与2014年相比,企业员工对公司发展前景的重视程度明显上升,企业文化则被压缩,其他几项权重几乎变化不大。可见,数字营销行业将是一个充满挑战和前景的方向,而越来越多的从业人员也更希望加入到这个充满互联网气息的行业中去。

而针对成为最佳数字营销公司影响因素的排名中,企业的发展前景也超越工资收入水平位居榜首,可见在数字营销的大环境下,多数从业人员对于公司发展前景更为看重。新意互动成立13年来,一直植根于汽车行业,对于公司的发展前景规划明确而具体,为每个新意员工提供的发展前景也是十分可观的。此外,open而又温馨的工作环境、昂扬向上的彩虹文化、融洽的部门合作关系,也是助力新意互动登顶“2015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公司雇主排名”的重要因素。

“广告行业最佳雇主排名”活动由中国广告网联合众多业界媒体以及部分高校共同发起,自2013年成立起已走过了3年的历程,反响十分热烈。2015年度最佳雇主仍旧由最佳广告公司雇主、最佳数字营销公司雇主和最受大学生关注广告公司三个大奖奖项组成,历时三个月,汇集了来自广西、湖南、湖北、河南、江西、福建等省,以及北上广深多个城市的年度最佳雇主广告公司调查问卷回执,样本来源丰富,统计分析结果也更为准确科学。

    2016年,新意互动也期待能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加入进来,携手一起,为新意互动的更好明天一起奋斗!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