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活着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改变自己

2016-02-02 eNet&Ciweek/沿儿

在经历了这次摔跤事故后,重新回到集体。让我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人生、未来、使命。之前在我生命里这些都是模糊的概念,认为使命这些事跟我遥不可及,与我没有关系,感觉我是走一步算一步,每天都在迷迷糊糊中过着。

现在至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以及这样做的意义,无论给予自己的任务有多困难,都有一定要完成的坚强信念。在之前做事之所以会半途而废,原因往往不是因为难度较大,而是觉得成功离我较远,确切地说,不是因为失败而放弃,而是因为倦怠而失败。我希望在以后人生的旅途中,会稍微多一些智慧, 少一些懊悔和惋惜。

以此为目标:“天道酬勤,思者常新;博观约取,厚积薄发;心如止水,气贯长虹;淡泊明志,宁静致远。”放下一切,不放下责任。

在以后的工作中, 把目标定小一点,定近一些,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脚踏实地,相信一定会有收获的一天。 任何工作都值得去努力做,善待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努力工作。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