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我们要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2016-02-02 eNet&Ciweek/c'est la vie

 雷锋同志曾经说过,自己要为了革命事业做一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同样作为后勤部门的我们就像螺丝钉一样为各部门做串连,做固定,我们的工作是重复而枯燥的,但我们一样坚信在平凡的岗位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事儿。

在过去的一年里,管理中心两个部门也经历了人员的变化,但人变心不变,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为各部门服务,为各部门寻找优秀的人才,做大家最坚实的后盾。同时我们希望大家把我们这个部门当成个心灵驿站,劳累了、烦恼了、纠结了就来我们这休息会儿,喝杯茶,唠唠嗑,讲讲家常,谈谈思想。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与其它部门一样,在业务水平提高的同时,也要在精神思想这个纬度上努力提升,虽然我们深知自己的起点远低于你们大家,但我们也会与其它部门掰掰手腕,我们是不会输给你们的!

螺丝钉不生锈是因为它们的使命是对永恒的支撑,我们不生锈是因为我们对未来的期盼,大家不生锈是因为有共同的梦想,所以我们要做一群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