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年度中国O2O服务商综合水平排行榜

2016-01-25 eNet&Ciweek/优午

O2O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平台, 不仅是各行各业实现“互联网+”的热门方式之一,甚或是互联网时代形而下意义上的全部。随着2015年的离开,O2O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格局,过去群雄逐鹿的时代已经结束,或即将结束。

O2O副本.jpg

滴滴与快的、58同城和赶集网、携程和去哪儿,以及一个假期就闪电结合的美团和大众点评,这些各领域的龙头纷纷放弃“一哥”之争,走进“婚姻”殿堂,不是因为他们累了,而是资本累了,资本不愿意再交出更多的钱分给两家,希望的是强强联合,减缓竞争带来的资本消耗,并迅速找到正确的盈利模式。

合并公司的情况大致相同,这不是“垄断”风气的蔓延,而是行业进化时的自我整合,重组、再生、突破,这是世间万物进化时都逃不开的规律。

从性质上看,O2O这个行业的潜力依然毋庸置疑,关键在于今后可以逐渐沉淀下来的公司能够把握O2O核心,坚定愿景信念。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最终胜利者属于真正符合民心的公司、团队和理念。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