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互联网周刊》年度产品候选产品 3.3日事清,北京创仕科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6-01-22 eNet&Ciweek

2016年3月11日,2015《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晚宴将隆重举办,揭晓年度人物以及移动应用产品、消费电子产品、商用软件产品、云计算解决方案、大数据解决方案、数字营销案例、智慧金融产品、创新科技产品、互联网+核心支柱产品、互联网+智能生活科技产品共十大类产品名单。 

以下为年度产品候选产品公示:

日事清不仅改造了新一代知识工作者的工作空间,还成为每一个白领工作中最锋利的瑞士军刀,让工作者从新找到工作中的激情和乐趣。

凝聚网络力量,阐发创新现象背后的人类的正能量!由互联网周刊与硅谷动力共同举办的2015《互联网周刊》&eNet年度产品评选颁奖不断绽放人性光彩。本着一字“诚”的宗旨,年度产品评选重在深度挖掘和传达优秀产品及其背后优秀企业的使命和价值观。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