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招聘综合服务水平排行榜

2016-01-15 eNet&Ciweek/陶红

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的兴起,创业的火热也催生了一批互联网招聘网站的兴盛,并开始向不限于互联网领域的其他行业渗透。

在过去,由于招聘网站的主流经营模式在于通过贩卖建立、广告、会员等进行赢利,因此往往造成强者恒强、弱者越弱的局面,在绝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谈起招聘网站,似乎只会想起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少数几个网站。而自以拉勾为代表的垂直类招聘网站兴起之后,一大批类似的垂直招聘网站纷纷出现,目标定位的精准使得这些新生网站大有取代传统招聘网站之势。随着互联网对各行各业改造的进一步彻底,垂直类招聘网站在未来或将成为主流,但老牌综合类招聘网站仍旧会占有一席之地。

对于互联网招聘这一领域来说,想要做出新意似乎已经很难,想要从中突围,还应当从找准用户痛点入手,然后再将其做到尽善尽美。

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招聘综合服务水平排行榜.jpg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