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年度知名品牌数字营销价值排行榜

2016-01-13 eNet&Ciweek/立心

从微博到微信公众号,各大品牌都无不追随市场的风向标而改变着自己的数字营销战略。同时在销售上,绝大多数品牌也由最初的被动进入到如今争相开设自己的品牌在线旗舰店。相较于传统的线下地推宣传以及平面广告推广,网络与在线这种更为便捷、低成本的影响方式正逐渐成为营销的主流。

在此,对于中国市场的知名时尚品牌及大众品牌的数字营销效果进行分类汇总,结果如下:

1.jpg

2.jpg

根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前三个季度中,线上零售总额为2.6万亿元,仅占总零售额的12%.这似乎告知我们一个道理,尽管目前看来数字营销正当火热,但这一领域离腾飞或尚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也正如数字化奢侈品集团中国区总经理Pablo Mauron所说的那样,“微信革命已经开始,但我们似乎还未实现想要的功能”.

对于品牌主们来说,尽管它们目前大多数都拥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但这些公众号在服务层面仅刚刚起步。一般来说,微信及微博的关注人数是一个品牌在用户忠诚度以及认可度的一种直接表现,因此这些微信公众号们下一步要做的便是通过优秀的在线服务、独家的即时推送以及媲美与线下活动的线上活动力度,来进一步获得用户的支持。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