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5)》一书简介

2016-01-11 eNet&Ciweek

1)这本书是迈出的重要的第一步,展示了近70个不同行业的企业运用“互联网+”进行创新的发展程度。

2)这本书由《中国互联网+发展研究报告》研究组编着,总顾问为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研究员、国际易学联合会会长董光璧,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原国家信息中心主任高新民,中国人民大学文化科技园董事长、原人民大学校长助理、新闻学院执行院长倪宁,编委会主任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姜奇平,编委为安建伟、蔡煜、李山、高邦仁、黄志强、姜奇平、田耘、陶鲲、周辉、张文学。

3)这本书作为一个研究项目,支持单位为中国社会科学信息化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信息化与网络经济研究室、中科院《互联网周刊》、eNet硅谷动力。

4)这本书依据的是三个“i”--iBrand(互联网络时代企业品牌内涵与影响力),iSite(企业网络建设),以及iPower(企业行业地位)。

5)这本书不仅是务实的,也在三个“i”背后,做了大量工作,比如研究通用的模型和算法,定制开发自动化的工具,并以三“i”唯识论的角度,进行了哲学探索。

购书直通车:http://item.jd.com/11839239.html

或扫码直接购买

2016-01-12-1544418129.jpg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