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评选规则

2016-01-08 eNet&Ciweek

一、评选导向

本年度人物评选考虑为两个方面,其一是由于过去而形成的今天,其二是将由于今天而可能形成的明天,范围为中国企业家(或某一行业、产品领域有杰出贡献和影响力的人)。对于过去和现在,考虑的重点是业绩;对于现在和未来,考虑的重点是愿景、理念、文化。总体而言,本年度人物评选的价值观是超越规模,更加注重社会责任,即在推动物质文明基础上的对精神文明、诚信社会、信用体系的推动和贡献。我们认为这是大势所趋,抑或今后一个新时代的要求。

二、评选结果宣传导向

挖掘和传达优秀企业的目标、使命、价值观。

三、评选规则

网友读者反馈,专业人士反馈,全体编辑打分。遵循评选导向,参照以上两项:目前影响力和规模,围绕未来发展性的愿景、理念、文化等的发现和预估,两项权重各占50%。

四、评选结束时间

本年度人物评选的截止时间是2016年2月28日(周日)。

五、评选颁布时间

本年度人物评选的正式颁布活动时间是2016年3月5日(周六)。

六、年度人物评选拟定的十大分类

1)最具社会影响力,2)最佳新锐人物,3)最具行业领导力,4)最具技术领导力,5)最具模式创新领导力,6)最具社会责任,7)最佳产品领导力,8)最佳企业文化领导力,9)最强企业愿景领导力,10)最具品牌领导力。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