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候选人 92. 张鹏,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2016-01-08 eNet&Ciweek

2016年3月11日,2015《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晚宴将隆重举办,揭晓最具社会影响力、最佳新锐人物、最具行业领导力、最具技术领导力、最具模式创新领导力、最具社会责任、最佳产品领导力、最佳企业文化领导力、最强企业愿景领导力、最具品牌领导力共十大类人物的获奖得主,以及移动应用产品、消费电子产品、商用软件产品、云计算解决方案、大数据解决方案、数字营销案例、智慧金融产品、创新科技产品、互联网+核心支柱产品、互联网+智能生活科技产品共十大类产品名单。

以下为年度人物候选人公示:

2015年游戏产业高潮迭起,张鹏眼光独到、紧抓商机,回归初心,提醒游戏产业在大屏领域提早布局。以成为受人尊敬的互联网企业作为追求目标,公司作为国内成长速度最快的互联网企业之一。

聚焦因网络而重生的新经济产业的未来!由互联网周刊与硅谷动力共同举办的2015《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评选颁奖不断绽放人性光彩。本着一字“诚”的宗旨,年度人物评选超越规模,更加注重人的社会责任承担意识,更加关注基于过去和现在的未来,将业绩与理念同时作为评价其发展力的标尺,树立时代旗帜,以榜样的力量共同推动形成一个精神文明、诚信和谐的科技与人文价值环境。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