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年轻而不简单,移动市场全球开拓舍我其谁

2016-01-06 eNet&Ciweek/霜禽

8个月后再访Appcoach,我最想知道这家新锐公司在大半年间又取得了哪些成绩。而采访之后让我感受最深的,不是Appcoach在全球布局的扩展、专业团队的壮大、优质渠道的拓展等表象,而是表向背后公司团队深藏着的那颗实现移动互联网无国界的心。

从新锐到年度最佳

Appcoach成立于2014年5月,作为数字营销界的新生力量,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以一个个成功的营销案例扫却业界质疑,荣获《互联网周刊》2015年Q1最佳移动广告代理新锐奖。在年底的“2015年(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大会”上,Appcoach更以放眼世界的格局和专业诚信的服务品质获得“2015年度最佳互动营销奖”。当然,从新锐到年度最佳的跨越绝不是个简单的过程。 

2015年初,Appcoach在全球设立上海总部、北京和旧金山分部等三个办公地点。在随后的8个月当中,Appcoach又开辟了伦敦、孟买、广州和印尼分部,全球办公点扩展到七地,而且新加坡以及其他多地办公点也规划之中。

当然,这不代表Appcoach力求一味地扩张,而是根据当地业务量的需求,不仅为海外客户服务,也为国内客户的出海拓展市场和渠道,为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整合全球的优质流量。截止2015年底,Appcoach客户数量接近400家,Appcoach的团队也由创立之初的二十多人发展到百人。一个全球化的公司需要一个专业的、具有“全球化基因”的团队,公司CEO王剑曾为某国际知名移动广告公司的中国销售总裁,在互联网和广告媒体行业摸爬滚打超过10年,其他成员也分别来自不同国家的移动效果广告公司,具有移动互联网和多行业的背景。

Appcoach CEO王剑.jpg

坚定地走全球化之路 

互联网加速经济全球化进程,不仅国外公司想进入中国这个大市场,国内很多公司也在拓展国外市场,移动互联网因影响更广、效果更好,成为这些企业优先考虑的广告渠道,但找到一家“血统”纯正的代理公司绝非易事。

一家拥有“纯正血统”的全球化代理公司应该是什么样?首先是团队拥有全球化的基因,先人后事,企业的成功需要“对的人”;其次是优质的流量渠道,让广告出现在最合适的位置才能产生最好的变现;另外要有好的技术和产品的支撑。看似简单,也有很多公司在尝试,但最终像Appcoach这样坚定地走全球化之路的公司却少之又少。

Appcoach致力于帮助那些想要出海的中国客户进行流量资源的规划及购买,协助他们进行Facebook、Google AdWords、广点通等平台的优化投放,以求通过优质流量平台,获取高质量用户。2015年与2014年相比,Appcoach的客户数量增长了9倍,在将近400家客户中,中国客户约占70%,中国客户带来的收益占日常收益的90%。另外,Appcoach自有流量平台也在逐步壮大,全球日均活跃用户达2000万,中国流量大约占了五成。Appcoach CEO王剑说到,“我们的全球开拓是也为了更好服务于中国互联网行业,打通中国市场、美国市场、欧洲市场、东南亚市场,最终实现全球化采购,更好地帮助国内以及海外用户。”

年轻但不简单

Appcoach公司里有一面墙,贴着每个员工的拍立得照片,每个人都显得年轻而有朝气。就是这样一家成立不到两年的年轻公司,已经在强手如云的移动数字营销市场确立自己的竞争优势。据王剑介绍,公司目前已经开始盈利,并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不久前刚刚完成一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融资可以让Appcoach发展得更快。

将来,Appcoach还将继续致力于协助国内客户进军海外,将国内优秀资源推向世界,并帮助海外客户进入中国这个复杂而庞大的市场。在移动互联网无国界的趋势下,Appcoach以全球化的眼光,用优质资源整合力、市场洞察力、专业诚信的品质,以及自己的坚持,促进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的融合。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