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把脚印留在身后——致不断前行的2016

2016-01-04 eNet&Ciweek/灵溪

今年的大会感触颇多,两天的会议+晚宴,看到了太多新客户、新面孔、新机会。检讨自己偶尔会有固化的思维模式,习惯性的在积累的资源中寻找机会,忽略了成长型企业。

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

开发新客户,有助于淘汰不合格的老客户。合作是建立在共赢前提下。维护老客户,等于再次开发老客户。把老客户做成新客户,使老客户的价值贡献获得新增长,这是服务好老客户的意义所在。关于具体业务层面,想了很多,总结一句话就是不管什么方法,努力永远最重要。

其实每一年的新旧交替,在我看来不过是今天和明天的区别,因此很少去纪念、期许。但2015年不同,这一年经历的每一件事都带给我巨大的成长,让我更加认识自己,并且学会接受。2016,困难依旧会有,但快乐不会缺席。

坚守公司的信念,在这个疯狂的时代里,总有人可以靠正直活下来。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