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有你真好!

2016-01-04 eNet&Ciweek/春曦

“这都是什么世界啊,我就不明白了,赚不着钱是错的,赚着钱了那也是错的!总之!就没有对的!”



现在的人都在变化,每时每刻,每天都在“进步”!昨天我们还在为了生存活着,要吃饱饭,才有力气去争取更多的,也许每天都会很累很辛苦,可是那时的我们会很开心,会因为吃一顿所谓的“大餐”就兴高采烈的快乐好久!甚至于说吃一个小小的蛋糕都会一人一口吃的好小心好用心——生怕自己不小心吃掉一大口和特别注意把有奶油水果的地方让给对方;我们好容易高兴,或许,那时会为一个表扬而高兴好久……或许,会因为彼此的进步而高兴好久……或许,会在我们受挫时只要彼此安慰几句就信心满满……总之我们好知道满足!而那时,我们总说一句:“有你真好”!

今天我们同样也在追求,在追求一种什么?是生活!没错,就是怎么去更好的生活。我们已经不在会为那些点滴的小事去高兴,也不会因为一些小骄傲而有一些小满足了,我们在各自的事业上不停地追求,追逐着名和利!追逐着金钱!我们都在努力,在努力的工作,在好好的奋斗,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还年轻,我们需要用年轻去打拼资本!可,当我们拥有了一小点的成绩时,当我们已经告别了逛商场束手束脚的时候,当我们已经告别了下个饭店吃个饭还得思前想后犹豫不决的时候,当我们已经告别了买个东西还得掂量再三而拿不定主意的时候,我们现在开始变了!变得不那么简单了,不会单纯的笑与乐,变的不会什么事情都先站在彼此的角度来考虑问题了,变得动不动就会把鸡毛蒜皮的小事恨不得当成世界大战来处理,变得……变得连吃个饭都要分的很清楚了你的和我的!这时,我们常说的是:“你烦不烦啊!”

明天我们又将去追求什么,是享受!该好好享受了,辛苦了大半辈子,好不容易出人头地,是该好好歇歇了,看看这花花大千世界,享受一下我们创造并拼搏的这个美好世界,可是……那时我们的身边还会有彼此的陪伴吗?因为明天我们谁都不知道,所以没有人会去预知他!一个简单的猜测:会不会在那个时候,我们都在说:“要是有你在,那该多好!”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