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B端互联网的机会将越来越多

2015-12-24 eNet&Ciweek

裴睿s.jpg物流小秘COO裴睿

因为传统的像BAT更多的是做C端跟消费者相关的互联网。我们明显感觉到C端留下来的空白已经基本上没有了,to B做企业服务行业互联网的机会或者说互联网创业公司越来越多,包括我们也非常明显看到,资本都在往这个方向投。即便现在行情不太好,但是依然有很多公司可以拿到钱,这是一个趋势。B端互联网的机会,我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多。

今年上半年,我们看到各种O2O特别火爆,但入了秋冬以后,就没有那么热闹了。但是你会发现一个现象,当O2O特别热的时候,每天早上小摊商贩的生意特别好,现在O2O不见了,他们的生意依然特别好。所以我们要回归到今天大会的主题,不管你做什么,你只要关注你的价值。其实资本为什么会冷下来,其实也是价值的回归。对于我们这些互联网企业来说,其实有一个不变的核心,就是不管是市场资本如何狂热或者是残酷,对于我们做企业的创业者来说,你必须自始至终的关注,是不是你创业的项目或者你的方案,或者你的平台,你是不是真的为行业,为客户,为上下游创造了价值。如果你的确创造了价值,我相信你不会倒。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