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让信息服务数据为企业创造价值

2015-12-24 eNet&Ciweek

吴宇晖s.jpg银联商务产品创新部总经理吴宇晖

像现在的商务产品,一个是支付,一个是信息,支付帮助各位企业完成最终的价值交换。信息服务是产生大量的数据信息,如何从数据信息当中产生价值,为我们企业创造价值,这是我们着力研究发展的。

银联商务是服务商户的企业,一个是解决商户资金流的问题,二是解决客户流的问题。解决资金流,也要更多关注小微商户,小微商户融资难的问题,也是国家层面一直要解决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互联网金融服务产品,它的核心理念就是应用大数据的价值,把商户经营的流水和基本情况,作为贷款机构评价它的经营状况的评价。以前的财务报表你想怎么写都可以,贷款机构结合诚信情况,可以很快的发放信用贷款。像银联商务,跟企业合作的都是无抵押的信用放款服务,贷款额度从二十万到一百万不等,放款时间快的话只要半个小时就可以了,这对传统商户而言,他们基本上都是被银行和机构拒之门外。通过我们受理银行卡的服务,他们获得增值的时候解决融资难的问题,而且他们的资金成本也是比较低的。

我们也是服务商户,只不过它是线上的服务,我们服务的是五百万线下的服务商户,我们也是针对服务商户的,我们要增加客户的价值,如何能吸引引流。因为所有的人,其实最终大家创业,最终还是要实现服务价值和产品价值的交换,提高客户的广告营销精准率,不要让大家觉得满世界都是小广告,这是我们依托互联网做的,最终落地是用互联网云、互联网数据为客户降低销售的成本,提高营销的精准对象,不做无为的努力。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