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中国数字营销案例TOP100》即将发布--i-Digital Marketing,一段持续的、充满挑战的冒险

2015-12-08 eNet&Ciweek/质素

通过在业内外的征集、调研、评选,本出版物精选了2015年100个数字营销经典、精彩案例,这些案例有的对品牌有着深刻的理解,有的对技术和创新有着巧妙的运用,有的充满了创造力和夺人眼球的展示,还有的产生了较高的投资回报率……

无疑,这些案例都有着卓越的水准,正是这些数字营销的从业者们(包括大多数主流网络广告公司、数字营销咨询服务机构及知名品牌主),不断用自己的智慧和经验推动者数字营销行业的发展,让数字营销在未来越来越精彩、有趣、有用。这些怀揣梦想、充满激情、积极进取企业和从业者,是i-Digital Marketing的弄潮儿,是i-China的推动人,更是中国和世界的未来。

"i",代表的是由互联网推动而联合起来的世界,是互联网创新与发现的精神,是互联网引领未来各行各业+互联网的趋势,是渗透了互联网的新世界的面貌……

互联网作为这个时代最有利的工具,给各行各业带来了新的技术平台、新的思维方式与新的运营模式,随着自由开放的互联网不断发展与渗透,各个领域都在被优化、被创新甚至被颠覆。营销作为一门时刻都在变化、时刻都需要创新的学问,也一早给自己注入了Digital的基因、披上了Digital的外衣。

虽然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很早就已经出现了,但是直到2014年,才迎来了中国数字营销元年。究其原因,过去的硬件和技术不足以支撑数字营销丰富多彩的形式和大胆的创意,广告主们也看不到其中的成效。而如今,无论是智能手机的普及、程序化购买的不断智能化、智能硬件的持续创新,都给了数字营销得以疯长的土壤。越来越多的成功案例让广告主们尝到了数字营销的甜头,客户需求既是驱动力,数字营销在近年来不断发展创新,呈现出多种多样的趋势。

去了解、学习和运用数字营销是一段持续的冒险,因为数字营销世界每天都是一副全新的面貌,它不断向各个方向埋出自己探索的步伐,且健步如飞,虽然有时让从业者觉得头疼,但其中对品牌的理解、对技术和创新的巧妙运用、充满创造力的展示和较高的投资回报率却永远不会让人感到无聊。同样,虽然这是一本100个数字营销案例的册子,但其中充满了从业者头脑风暴、技术创新、打通渠道等等的智慧结晶,会是一本不会那么无聊的册子。

本书已在最后补充、校正、通稿阶段,将于2015年12月18日正式面世,敬请期待!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