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核心价值观和理念----高瞻远瞩公司

2015-12-07 eNet&Ciweek/贝贝

 我理解的我们读《基业长青》这本书的前一部分主要写的是作者要写这本书的目的以及否定我们平时对高瞻远瞩公司可以长久秘诀的一般思维,而是创造它的核心价值观和核心理念,并不单单是产品。

目的主要有两个:

1.找出几位高瞻远瞩公司共同拥有的使他们有别于其他公司的基本特质和动力,并把这些发现化为有用的观念架构。

2.有效的把这些发现和观念向大家介绍,以便影响管理方法,造福想创立、构建和维持高瞻远瞩公司的人士。

书中12个迷思帮我们解决了我们客观的一些思维是错误的,以及第2章帮我们解释了高瞻远瞩公司的成功并不是靠的伟大构想,初期的事业成功和成为高瞻远瞩公司之间正好是成反比的。还有就是作为高瞻远瞩的公司能够持续不断的提供优越的产品和服务,原因在于他们是杰出的组织,而不是因生产优越的产品和服务才成为伟大的组织的,所以每一个高瞻远瞩公司它都是有自己的核心价值观和核心理念的。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