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四十

2015-11-04 eNet&Ciweek/石寺

 以前一直觉得四十是很遥远的年龄,转眼也进入所谓不惑之年,本应是不迷茫,看得清生活或是生命本质,对未来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对事物的本质有着更透彻的理解,自己却感觉并没有因这样的年纪而具备的这些“不惑”。似乎有些许变化,到底不惑了什么,明白了什么?

似乎对人生有了大概的方向感和模模糊糊的认识,不再是以前的迷迷糊糊无知无畏。总觉得,应该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对事物有自己的见解并带动周围的人。少了冲动和盲从,可以平静应对一些看似无理和过分的要求,通过各种方法去解决,而不是简单的拒绝。对责任有了多一些的感悟,必须承担社会、家庭和抚养责任。而首先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这不再是简单的生存需要。每一点,每一件事更努力去完成。向内部寻求力量,之前读不进去的书也会有更多的理解。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