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习惯是什么?

2015-11-04 eNet&Ciweek/晓曦

“习惯对于我们的生活有绝大的影响,因为它是一贯的。在不知不觉中,经年累月影响着我们的品德,暴露出我们的本性,左右着我们的成败。”——-亚里士多德

 习惯,决定人的命运,习惯,改变人的一生。

 在《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中讲述了七个习惯, 从书中所谈到的“七个习惯”来看,人的品德和观念是取得高效能的基础。

 那么大家都知道这是一本好书,无论什么岗位的人都应该要读,我们可以通过这本书来试图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快乐起来。一个良好习惯的养成,将使一个人终生受益无穷。在好习惯的滋养下,一个人可以由脆弱变得坚强,由颓废变得振奋,由失落无望变得充满希望,最后,一步步走向成功。

 美国心理学家威廉•詹姆士说:“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好的习惯一旦养成,不但学习效率会提高,而且会终身受益。成功来源于良好习惯。如果一个人始终保持好的习惯,那他距离成功就不远了。成就事业需要我们养成许多好的习惯,比如刻苦学习、独立思考、开拓创新、勤奋敬业、勤俭节约、艰苦朴素、遵纪守法、道德高尚等。

 当看了这本书,就如同大家说的一样:每个人天生都各自养成了各自的习惯,习惯从本质上反映了一个人的内涵和素质,而成功者恰恰就是在人生的历程中,不断反思自己,不断扬弃个人习惯中的一个个坏毛病,不断总结提高自身,所以才能一步一步走向成功!因此,我们在学习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时,重要的是一天一点实践,一天一点努力,才能提升自己成功的高度!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