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细节里透着人性

2015-09-29 eNet&Ciweek/欣悦

在我刚刚开始在周刊工作的当天,我就感受到整个公司透露出一种很庄严地气质,墙上挂着随处可见的名言警句,似乎无形中在提醒着我,做一名编辑是一个很严肃的事情,要对自己写出的每一个字负责,严谨、务实是我在工作中感受到的公司文化。我清楚地记得在硅谷动力的后台发布文章的时候,每一个空格,每一张图的尺寸,每一份文章的格式都有着严格的要求,专注于每一个细节,最终才能为读者呈现出一篇优秀的新闻稿件。

说一些我感觉到很温暖的细节问题,在工作之前,我脑补自己的工作桌面上一定会是只有一台电脑和键盘,可是当我来到公司以后,我发现公司贴心的准备了笔筒、纸笔、纸巾等日常工作和生活用品,这些小细节让我顿时觉得这不只是一间办公室,这是一个充满人性的地方。前台的姑娘总是会微笑着把快递送到每一个人手里,偶尔还会开上两句玩笑。我记得公司来了新同事的时候,总编会在群里发消息说希望大家给予新同事多一点的关心,尽管都是一些很小的细节,但却让人觉得心里很温暖。

在参加工作以前,我很难想象会和领导处在一个开放的办公室里,但来了以后我明白了,我发现这样的结构布局让信息能够传递的更快,也方便大家的工作,在日常的文章写作上,总编总是很耐心的做一些讲解,这也能让刚入行的我快速地进入状态。

在周刊,我感受到了领导的和蔼、同事的友善还有公司在很多细节上的温暖,这大概就是公司一直强调的人性价值观吧。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