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eNet&Ciweek,专注互联网创新

2015-09-29 eNet&Ciweek/金鹏

测试版本:1.0.0

历经十八年成长,eNet硅谷动力不仅有备受业界关注的高效互联网信用评价体系平台(eNet+),还有专注于互联网诚信社交e空间(e Space)。同时,eNet硅谷动力的科技媒体集合互联网周刊的权威刊物,跻身最前沿科技资讯的平台之列,信息的传播、服务的传道、产品的推介已然成为互联网创业者寻求报道,普通网友了解时讯的首选入口。由媒体、eNet+和e空间三条产品线,构成了eNet硅谷动力专注互联网创新的生态圈模式。

我们的产品

eNet+:高效的互联网信用评价体系平台

eNet+是eNet硅谷动力携手互联网周刊从创新观察者到践行者的华丽转身,从媒体到平台到延伸。我们认为,只有存在更活跃、透明、公正有良知的信息评价体系平台,科技项目(解决方案)、产品、人才才能够最有效地为客户和用户提供优秀的创新价值。eNet+团队由资深媒体记者、产品技术开发团队、专业数据分析顾问、服务维护人才组成。同时,在这一平台内也活跃着数千个科技项目及产品,以及数以百万计的创新科技时讯。

eNet+的理念在于,做客户与梦想的纽带,创造一个为活跃的科技项目、产品、人才,传播理念与吸引关注的平台,用优质的服务吸纳、筛选并精准匹配优质用户。截止至目前为止,这个数字每天都在被不断刷新。

eNet+的目标在于,做优质用户的潮买手,依托丰富的产品储备,把优秀的用户与产品,客户与梦想,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e空间:精准的用户行为体验采集、匹配系统

专业专注的创新人才的交流互助社区,做为创新项目的孵化器,最终达到彼此共赢的目标。

eNet&Ciweek:诚(良知)毅(野心)行(行动力) www.enet.com.cn

自2015年年中主站新版上线至今,eNet硅谷动力媒体获得了高速的成长。目前主站单月UV超过500万,PV达到1000万以上,还在不断刷新。eNet硅谷动力自觉做最有原则、有良知的科技媒体。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