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我的工位离饮水机很近

2015-09-29 eNet&Ciweek/露草

我的工位离饮水机很近,每天都有许多同事要走过来接水,像是川流不息的码头。饮水机的一桶水,虽然看起来不少,但其实没多久就会被大家喝得见底,而换水的重担就像是抽奖,不一定就被谁赶上了。

之所以会注意到这点,是以前有过同样的经历,在另一个地方,另一个环境,也是距离饮水机很近的位置。那时候也常面临这种“中奖”的问题。但那时因为女同事占多,男同事寥寥,仅有的几个,当水桶里没水之后像是不需要再喝水一样再不接水,直到领导开口,才有所动作。

但是现在不一样,大家对待“中奖”很“看开”,晃晃水桶就直接去换了(当然指的是各位男同事和领导)。

按说这真不是大事儿,但是细节见伟大,与其说各种响亮口号,不如从细节让人体会这个集体的魅力。是自私的,是融洽的,还是向上的,从细节开始,从细节展现,也从细节升华。

这是我对公司最大的感受。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