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来到公司已经快要有一年的时间了

2015-09-29 eNet&Ciweek/立心

来到公司已经快要有一年的时间了,已经习惯了编辑的工作节奏与环境。

然而最开始来面试时,面试的职位是前台。因为专业是历史,本身并不是很好找工作,再加上之前的工作经验都是同行政有关的,因此在投简历时只好选择行政方面的职位。

过来面试时,在和宝鑫聊了一会之后,他突然问我,想不想做编辑,我想了想,认为编辑其实也是挺有趣的职业,于是和他说可以试一试。宝鑫便叫了蔡哥进来,进行二面,和蔡哥大概聊了二十分钟之后,又换成宝鑫,他问我什么时候可以来上班,我知道呗录用了,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尽管之前从来没有做过编辑这种类型的工作,但我认为以后一定能做得越来越好的。

后来刚开始上班那段时间,每天早上进公司,看到前台坐着的佳宁,我总会想,如果当时宝鑫没有问我那句话,现在坐在这里的应该会是我吧。

不管怎么说,我都应当感谢公司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看到了更多的可能。在工作中我也渐渐将编辑记者以及新闻当做了我追求的一个梦想。而这里则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