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个人成长取决于企业“人文环境”

2015-09-29 eNet&Ciweek/忆纱

随着来“互联网周刊”时间的增长,对公司的了解也在逐渐深入。无论是每天早上热腾腾的玉米糊,每月一次的部门聚餐,每逢佳节必有的礼品,都让我感觉在这个大家庭里工作甚是温暖。虽然触动我的细节不胜枚举,但我还是想简单地就最鼓舞我的一方面说说。

大学时曾经去过许多家公司实习,也接触过几个行业的单位和企业。通过对各类经验的回顾与评判,在我的观念里,最能影响和主导我对企业认同感的因素排名是这样:人文环境〉工作环境〉薪水高低。因此,我认为一家企业的人文环境将在很大程度上会左右每一个人乃至整个团队。“互联网周刊”内容中心都是一帮充满活力的年轻人,跟大家在一起是一件放松且开心的事。没有太多的勾心斗角或者利益勾结,这就是我最期望的职场生活。而且公司的领导们都和蔼亲切,并没有把我们视作一部干活的机器,而是当我们作“朋友”,与我们一起分享,用平和的姿态给予我们指导,让我们得以快速地提升和成长。因此,对我而言,互联网周刊确实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平台,至少这种人文环境让我感觉很舒服很畅快。感谢互联网周刊所有同仁。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