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地道“90后”,标准“高富帅”

2015-09-29 eNet&Ciweek/云水禅心

Hello,大家好,我叫互联网周刊,创刊于1998年,是个地地道道的“90后”。别看年龄小,但是我可是伴随着中国互联网产业的脚步成长的,并且见证和记录了网络时代的风云变幻,潮落潮起。并且可是标准的“高富帅”:

高——平台高

下面介绍一下我的“家长”,主管单位:中国科学院,作为国家最高学术机构,同时也是中国自然科学与高新技术的综合研究与发展中心。自然,我也少不了对于高新技术介绍,从主流技术发展角度来解读商业动态,并对商业观念和技术趋势进行前瞻性的报道。

富——内容丰富

俗话说:“腹有诗书气自华”。有内涵,够丰富。我不仅了解并详述了主流科技发展趋势,还结合商业观念,分析解读商业发展动态,了解科技发展,寻找商业契机。已经成为读者在网络时代获得洞察力的源泉。

帅—颜值高有面子

排版设计精致美观,图文结合相得益彰,确实令人赏心悦目。这里我还要重点谈论一下封面的“高颜值”。不要误会,此处颜值高可不是所谓的“小鲜肉”。大家看一下封面人物就知道,我为何能自信满满出此言。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注重面子还是很重要的,我们每期采访的封面人物那都是各行各业的各种“大腕儿”能不说颜值高吗?金山软件CEO、乐视移动总裁、CTR副总裁……简直太多“老大哥”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