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i说明

2015-09-17 eNet&Ciweek

什么是iBrand?

品牌内涵与影响力。网络社会的品牌力,虽然这在技术层面是一个很难看清楚的方面,比如曝光度与美誉度不是同一个方向的问题,长期互掺,但用户对产品的认同是终级性的,没有长期性例外。而内涵则是一个真正最难解但是最重要并不可回避的问题,是所有的基础,或根源。正像J·柯林斯、J·波勒斯的实证研究与伟大的发现,考察、挖掘和传播伟大的企业就是考察、挖掘和传播其使命、目标、价值观。动力=存在的原因,考验的是企业或企业领导人对世界与自身本质的认识,导致最核心的企业元素,即企业文化。创新产品、服务与商业模式只不过是任何一家优秀企业的一种源源不断的表现出来的结果。除了从大量可观测的资料获取信息之外,这里的i也等于interview。

什么是iPower?

传统江湖地位,行业地位。传统是不变的东西,也代表阶段性的综合。比如,公司或企业的定义之一是"以盈利为存在原因的组织",盈利规模、能力及潜力指标永远是衡量一个企业综合实力之必须,无论在什么时代。同理,盈利规模、能力及潜力之所以存在或不同,主要取决于企业的愿景、文化和模式,取决于企业的领导人。互联网时代企业竞争的特色之一是创新的竞赛,而创新不仅是体现在外部的工具层面,其深层根植于思想或境界。无论是上市企业还是非上市企业,PE都存在,有时是真实或相对合理的,有时是虚幻和必须被忽略的。综观全部历史,一切都永久重复,那些火眼金睛、从容不迫、百战百胜者只不过知道这些事实且不变而已。广义或根本上,组织定义是"以创造价值为存在原因",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一体两面。

什么是iSite?

自身网络的建设。"互联网+"时代还是互联网时代,企业自身网络实力或实际的重视程度是建立堡垒的前提,堡垒可以在内部被攻破,也可以在内部得到最本质上的加固。那些最具竞争力、发展力的企业,无一不在别人沉睡或说教的许多时间里筑巢引凤和创造时机。一般来讲,甚至从绝对意义上来讲,态度决定一切,没有什么是做不好做不到的,只要意义被认识,动力被发现。在当下这个时代,一方面,可以从许多表象比如内部网络、网络外部适配、APP、网站、H5页面、在线交易、商业模式和具体而微的服务水平等方面略见一斑。另一方面,任何事物都是全息放映,从内而外=从外而内,由表及里=由里及表,亦即服务对象对产品、服务或企业整体的认同是终级性的,没有长期性例外。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