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互联网婚恋交友服务平台Top20

2015-09-11 eNet&Ciweek/石松

像春节租异性朋友回家过节,以及“光棍节”、“大龄未婚青年”这样的词语在网络上能火起来,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现在进入到适婚年龄的单身男女太多了。虽然一些未婚男女口口声声说着要做单身贵族,自己一个人生活很简单,但就人类最基本的心理和生理需求来说,其实人们心里都是希望能“脱单”的。

可是现在的社会现实是,工作压力大、节奏快、没时间,再加上生活服务越来越便捷,年轻人们越来越宅,社交圈也越来越小,碰到那个“对的人”的机会也越来越小。就此,婚恋交友网站应运而生,让那些没时间、社交圈窄的单身未婚的人有了更多“脱单”的机会。

本榜单收集整理了国内20家在PC端具有影响力和可信度的婚恋交友平台,通过IBrand、iSite和IPower以及社会口碑考量其品牌知名度、网建能力以及行业影响力,供广大单身未婚人士参考。

网恋交友20.jpg

婚恋交友平台改善、甚至是颠覆了恋爱相亲的过程。从前,伴侣很多都是经人介绍认识,但家人和朋友介绍的资源有限,很难遇到那个“对的人”。婚恋交友网站却给了单身们更多选择,不仅有照片能满足眼缘的需求,还有真实详细的资料能够能够匹配和自己最相像的那个人。

强大的市场需求,让婚恋网站迅速发展,世纪佳缘、百合网、珍爱网注册人数过亿,还有其他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婚恋网站不断出现,但其水平参差不齐、乱象丛生。婚恋交友诈骗的新闻也频频爆出,不仅有非法交友网站,更有在正规婚恋平台上打着真心的旗号招摇撞骗的骗子。

这就需要婚恋交友平台加强用户信息审核,而监管部门也要对此类网站加大监管力度,尽快切实在婚恋交友网站中推行实名制。就个人来说,在婚恋交友平台交友也要注意不要被情感蒙蔽了双眼而失去了辨别力和防范意识。

有了真实的资料,接下来就要考虑如何能够帮这些单身用户找到心仪的对象了。由于互联网的发展,大数据、云计算等运用越来越广泛、深入。而婚恋交友也讲究精准,两个人兴趣是否相投,条件是否合适,都是成功的关键。这就需要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而除了线上的交流,线下的相亲交友活动和专业红娘的介入也十分关键。

当然,婚恋交友平台只是一个途径,真正的爱情还是要自己努力去寻找、去维护,只有理性使用婚恋交友平台,增强防范意识,才可能在互联网上碰到那个“对的人”。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