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定位新生活方式的APP排行

2015-08-19 eNet&Ciweek/莉莫

什么是年轻?年轻就是自信满满,赢了自不必说,输了也无所谓,推倒从来便是。对于未来内心永远充满着希望,对待新鲜事物也不像其它人那样远远的观望等待,而是在报以好奇的同时已着身尝试,永远追随新鲜、永远充满活力,同时也永远引领着时尚,这就是年轻,永远充满着绚烂色彩的年华。

对于这个尽情拥抱新生活方式的群体,与他们紧密相关的APP又有哪些呢?在他们眼里,工具化的APP产品已逐渐淡出了视野,生活类APP更受欢迎。除了餐饮出行,一些有趣的APP进入年轻人的领域。无论清新还是重口,无论小资还是现实,逐渐手机中多出的那些专属个人态度的APP站在了必备应用的同一边。

多样性的是文化,自由化的是生活,年轻的手机党正引领着全民新生活APP时代的到来,希望2015年手机中难以卸载的新应用就在这里!

APP.JPG

本榜单按照服务、咨询、购物、多媒体、精致生活五类精选出2015年新生活方式的APP,渗透至生活的方方面面。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它们花样戏虐传统的互联网产品,或以不可思议的理由取得了大量忠诚用户。积习成常弊,再棒的企业亦或产品,稳中求变或许都赶不上一个“折腾”的时代。人和人因为APP分化了更多属性和族群,不同的需求摆脱着不同被时间带“俗”的产品,而新生代的熠熠生辉正体现在你我手机中具有的差异化,寻求着一种主观的态度,改变着日复一日木然的生活。

总体来讲,所有产品的服务追求,都应是新精神理念、新生活方式。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