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中国房地产云解决方案提供商Top20

2015-07-14 eNet&Ciweek/朝闻

传统IT技术的不足已经成为金融业的掣肘,房地产企业作为一个对金融有很强依赖性的资金密集型行业,与金融业一样面临着IT成本过高,设备系统繁冗的问题。为了找到企业改革与成本控制之间的一个平衡点,企业需要更聪明地选择和使用科技的力量,云技术在这之中成为首选。

 本榜单是以面向房地产行业的云服务为基础,考虑各服务商对房地产行业的理解,对房地产云平台的贡献度和创新能力而综合得出的结果。

未标题-1.jpg

以微软为例:

在部署Office 365之前,阿姆斯特丹房地产公司的员工只能共用一个公司电子邮箱地址与全球的客户进行沟通,而且难以在移动端查看邮件和租赁协议。其首席运营官Ferry Lasterie说:“我们不能实时共享数据或看房计划表。我们需要更好的IT工具来改进服务,帮助我们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为了解决公司面临的技术和发展问题,阿姆斯特丹房地产公司选择部署Office 365云服务,满足公司对于将Office应用与电子邮件、日历、协同办公和网络会议等解决方案整合到一起的需求,实现了利于企业发展的三个目标:

 阿姆斯特丹房地产公司只用了两天时间就部署好了Office 365。通过使用Office 365 专业增强订阅版(Office 365 Pro Plus),公司员工可以把自己的文件同步到SharePoint Online和SkyDrive Pro中。此外,公司还为员工配备了搭载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员工只需要访问存储在SharePoint Online上的数据,就可以向客户展示公司的房产项目。

 通过部署Office365,阿姆斯特丹房地产公司省去了购买最新本地通讯和文件存储解决方案所需要的基础架构成本,并且已经节约了12000欧元(16000美元)的硬件成本。通过使用Skype for Business即时通讯或者网络会议,该公司还节约了25%的长途话费。

 在客户抵达荷兰之前,员工可以先利用网络会议来向他们展示公司的房产项目。Lasterie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如何保障全球各地客户的租赁协议安全是一个挑战。通过使用微软Office 365网络会议,我们可以与潜在客户展示房产项目,并进行有效的沟通,这改进了我们以往销售房屋的模式。“此外,员工还可以使用自己的移动设备来找到并协同处理文件。Lasterie说:“通过Office 365,我们可以更迅速地回应不同地区客户的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以CommVault为例:

链家地产从2010年开始开始大规模IT系统建设,到2011年,共建设了20多个应用系统,其中,一类是核心业务系统,如销售、交易、楼盘字典,以及链家在线和“自如”门户网站等;另一类是支撑业务系统,如OA系统、财务、人力资源(HR),以及IM(内部使用的即时沟通工具)等。

 当IT系统大规模建设和上线后,业务数据量迅速膨胀,整个系统约有100TB的数据量,其中庞大的交易系统数据库和带有海量图片数据的楼盘字典系统所占的数据量比例最大。

 随着业务的发展和交易量的不断增长,链家地产需要不断地提升IT技术支持,以实现日益增长的数据管理需求。于是,链接地产开始了面向专业级数据存储厂商对备份系统的选型和比较。

 最终CommVault的Simpana 9数据和信息管理软件以其先进的数据管理理念和一体化管理平台等特点成为中标软件。

 得益于Simpana 9数据和信息管理软件的操作自动化、完善的报表系统,作业成功率由原来的73%提高到98%。同时,最直接地减少了全备份的时间达到52%,按需恢复(颗粒恢复)的时间降低了70%-90%,随之管理时间节省了80%,使IT管理更方便。减轻了系统管理人员的压力,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为链接地产全年的服务费用和硬件费用节省了33%。并且,系统的扩展性能够满足链家地产未来业务的发展,为今后激增的数据量管理做好成本控制,为系统今后的升级改造打下了基础,方便系统未来扩展。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