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好搜热链正式发布 打造有温度的营销

2015-07-09 eNet&Ciweek/茜茜

在5月20日这个特别的日子,360旗下独立搜索品牌好搜在京举办“热情相伴 链接梦想”营销峰会,正式发布好搜热链品牌。这标志着好搜商业化进程的加快以及360在数字营销领域的深化。在搜索及营销领域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好搜热链将怎样脱颖而出呢?好搜热链又有哪些制胜法宝呢?

大数据托起实效营销

大数据对数字营销的作用正逐渐加强。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厂商360旗下的独立搜索品牌,好搜得以依托360所积累的大数据厚积薄发。 

首先,360拥有可以比肩BAT的用户基础。截止2014年12月,360基于PC端产品和服务的月度活跃用户总人数为5.09亿人;360安全浏览器的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3.61亿人,用户渗透率为68.1%。在2014年Q4,360个人启动页及其子页面的日均点击量约为6.85亿次。同时,360在PC安全、PC浏览器等核心产品领域的领先优势,为好搜提供了海量而优质的入口流量资源。基于360 PC端、手机端以及智能硬件三大产品矩阵的用户行为,构成了丰富的行为链大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好搜得以实现多维度人群精准定位,包括属性定向、行为定向、兴趣定向、广告位定向,从而构建精细化的用户标签体系,优化企业的营销效果。

其次,在2014年10月举办的360数字世界大会上,360正式搭建起实效营销平台,其中360实效平台由大数据决策系统、点睛广告投放系统组成。作为全国第一家可以针对地级市级别进行精准营销的搜索引擎营销后台,360点睛实效营销平台可以根据时间、地域、点击成本、关键词类型等多维度进行数据分析,最终实现精准的营销效果。作为360产品链中的重要一环,好搜的实效营销能力得到进一步强化。

打造搜索引擎营销闭环

随着移动推广的上线及RTB展示广告的升级,好搜的营销链条也更加完善。除了电话、APP、图片、子链等多种展现样式外,好搜所拥有的企业信息、二维码、地图、谈谈、百科和商家秀等地标产品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通过好搜关键词推广可以向网民推荐企业产品信息,地标产品是好搜为广大企业提供的免费增值服务,可在搜索页展现产品评价,提升品牌形象。

目前,好搜已经构建起了一套完整的搜索引擎营销闭环解决方案,其产品遍布营销的各个环节,包括营销分析、投放管理、监控评估、效果优化等方面都已经覆盖完成,遍布全国各地数千名客服人员也能为客户提供实时帮助。

与梦想合伙人携手同行

会上,360表示,作为首个面向合作伙伴的全新商业品牌,好搜热链旨在为客户创造一种全新的“价值网”,通过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与梦想相连,用好服务打造更有温度的营销方式。在传统的搜索营销方式中,企业与客户的关系为“购买&使用”,企业与客户之间只是纯粹的商业关系,好搜的营销方式主张企业与客户的关系是“服务&帮助”,是合作互赢的伙伴关系,企业作为好搜的梦想合伙人将与好搜携手同行。

好搜热链将为企业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营销策划服务,包括品牌舆情引导、新品趋势、营销活动策划、E-Commerce、用户精准覆盖以及促销传播等。好搜不仅能够通过搜索推广满足用户的显性需求,还可以通过展示广告激发用户显性需求,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营销效果。好搜热链目前已帮助数十万企业与梦想相连,服务超过100000家中小企业、400家知名品牌。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