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360°围挡环住用户 ——派瑞搜索4S环形壁垒

2015-07-01 eNet&Ciweek/石松

功能介绍派瑞威行紧随互联网的趋势进行大流量的整合,提供最懂网络商务的传播策略以及最关注效果的精细化服务,并且一直致力于精准营销、搜索营销、移动营销、媒介策略、媒介购买、社会化营销等互联网主要营销服务领域,成为商务电子化时代互动整合传播营销的领航者。

想象这样一个场景:一个人走在一条繁华的商业街道上,他看到很多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商品,当他正在犹豫去购买什么的时候,他看到前面有一个大大的广告牌,上面写着“入口”两个字,他便毫不犹豫地走了进去。

而搜索营销就是这样一个互联网入口,是广告主在营销环节上的一个收口。无论用户何时何地看到什么样的信息,当他想要继续去了解的时候,他就会进入搜索引擎输入关键字。搜索营销作为数字化时代最有效的营销方式之一,一直都是广告主最为重视的广告平台。

对于电商类广告主来说,搜索营销所凸显的效果营销和精准营销已经越来越极致化,为电商平台的销售额和新客导入带来不可小觑的贡献,能够帮助广告主获得更高的投入产出比,因此越来越多的广告主把投放的重点放在搜索营销上。这就要求服务商无论在营销策略和服务方式上需要持续创新,派瑞威行正是看到了这种需求和变化,专门组建了团队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搜索营销及优化服务。

随着移动时代的飞速发展,用户的行为越来越多样化、碎片化,如何能覆盖到最多的用户、减少营销环节中用户的流失,是广告主和广告服务商们不断探索的话题。派瑞的搜索团队利用多年服务电商广告主的资源和经验,结合技术手段,打造出派瑞搜索4S环形壁垒营销模型并加以实践。

   

派瑞搜索4S包括了SEM(搜索引擎营销)、SEO(搜索引擎优化)、CROSS(跨屏营销)和ANALYSIS(数据分析),其中SEM是基础,SEO是补充,跨屏是延展,数据是支撑。4S模型会贯穿于用户从搜索到转化到分享的各个环节,帮助在相对封闭的营销生态圈中建立完整的分析体系,减少客户流失,通过品牌渗透和用户培养,最终实现产品销售并刺激用户分享的闭环营销。

SEM通过选择合理的关键词结构、吸引人的创意文字、准确的数据分析、继续优化并循环形成一个小闭环,在搜索、展现、来访、交互、转化和分享的各个环节中将品牌价值和产品信息向用户不断渗透,刺激用户转化并积极分享。SEO则通过和SEM相配合,通过技术手段,完成搜索关键词和移动H5网站的着陆页的匹配,最大化提升用户覆盖度和精准度。

日常生活中常遇到这样的情景,我们在互联网上搜索了一个商品,当下次玩游戏或者打开APP的时候,就看到了正在卖之前我们搜索的商品的店家信息。也许我们觉得这样的跨屏广告很平常,但对于广告服务上来说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为要在用户产生搜索行为时就建立用户脸谱,进而在移动端定制相应的广告。跨屏就是这样从前期品牌认知引导用户一直到后期产生转化,不会让用户从中流失。

在互联网时代,大数据一直都支撑着行业的发展。数据分析作为搜索4S的支撑,贯穿于整个SEM、SEO和跨屏营销的过程当中。用户搜索的关键词就体现了他的内心所需,根据搜索词和性别、年龄、收入、地区等属性信息,派瑞通过自有的智能分析工具,让这些数据和问题可视化,构建精准的用户画像和广告、网站、销售数据模型,让优化有理可依。

4S通过这4个S的相互配合和相互补充,形成一个圆形的壁垒,把老用户和潜在用户都围了起来,减少了用户的流失,扩大覆盖范围、提高转化率。4S构成的这个圆形的营销闭环,像轮子一样,带领派瑞威行在搜索营销这条路上一直前进。

派瑞威行的SEM高级总监景斯雯表示,他们的搜索团队无论是从人员方面、技术层面还是策略层面都已经有了很好地成长和进步。他们希望现阶段能够继续在成熟的营销大环境之下做到小而美,把正在服务的客户做好,得到广告主的认可。另外,能在今后基于现有的技术,把搜索营销能够做的更加精细化、智能化,走向一条智能化的营销之路。最后,结合派瑞威行原有的精准广告、DSP广告等,实现一体化的智能营销。在将来不仅成为电子商务行业营销的佼佼者,也能在其他领域也发出自己的声音。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