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谢尔盖·布林:Google X的领路人

2015-05-12 eNet&Ciweek

作为Google创始人之一的谢尔盖·布林,相较于另一位同伴拉里·佩奇似乎要低调许多,这也许同他近年来身为Google X实验室主管不无关系。Google X实验室作为Google最为神秘的部门,正在进行的一切项目对外都是保密的,直到其确定将被推出市场之后,才会有一些捕风捉影的消息流出。

i20150504160856736.jpg

近年来,我们能够看到Google X实验室作为可以说目前地球上最具未来感、最具颠覆力的开发工作室,推出过一代又一代超乎人们想象的产品。从无人驾驶汽车、为全球搭建免费WiFi的热气球、葡萄糖监控隐形眼镜,到去年口碑两极分化的谷歌眼镜,尽管大部分项目接近失败或暂难看到成果,但不得不说从这些产品中我们看到了Google如今对于人类未来的关怀以及要改造这个世界的远景,而这份关怀与愿景,很难说不是出于其主管谢尔盖?布林的主导。

对于这三者而言,他们具备超乎常人对于未来、引领人类进步的思维与远见,总能够比普通人看得更远,尼采所说的“超人”也大抵如此,而这种能力使他们肩负着推动人类文明前进的责任,不论失败或伟大,都不可回头。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