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清新四溢 IUNI i1泡芙小姐手机精装版评测

2015-04-30 eNet&Ciweek

日前,IUNI于北京发布了IUNI i1泡芙小姐手机,这是IUNI继U2、U3之后推出的第三款智能手机。根据命名也能看出,这款IUNI i1是专门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女性手机。提到女性手机,早在功能机时代便有了这个概念,面对这一细分市场,大多数厂商似乎并不太重视,或者说没有能力做出一款经典之作,到了智能机时代,女性手机更是一塌糊涂,不是样子丑、做工烂就是配置低,山寨气息浓重,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实在是难以入眼,这样一来,也导致人们对于女性手机略有不屑。

在这种背景下,IUNI还大张旗鼓的发布了i1泡芙小姐手机,看来IUNI是有备而来的。话不多说,下面就为大家带来IUNI i1泡芙小姐手机精装版的评测。

清新四溢 IUNI i1泡芙小姐精装版评测

IUNI i1精装版开箱

IUNI i1在发布之时就推出了两款颜色、两个版本,颜色为白色与淡粉色,版本为标准版和精装版,精装版相比标准版改用了奢华PU皮化妆礼盒包装、加赠泡芙小姐定制版电池后盖、加赠时尚超薄美妆镜、加赠便携收纳袋。本次评测就为大家带来的是粉色精装版IUNI i1。

清新四溢 IUNI i1泡芙小姐精装版评测

虽然比起标准版要贵一些,但精装版确实更加惹人喜爱,双层的首饰箱,放在家里还能作为装饰品。

清新四溢 IUNI i1泡芙小姐精装版评测

丰富的配件,全面的粉色调,如果再来个耳机就完美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主角--IUNI i1泡芙小姐手机。

IUNI i1外观赏析

不得不承认,粉色版本的手机非常漂亮,圆润的造型设计配上淡雅的粉色,使得整个手机在很容易就能俘获女性用户的心,进而买买买。

IUNI i1采用了5.2英寸LTPS 1080P显示屏,424 ppi,手机尺寸为139×70.3×9.5mm,重160g,不算轻薄,但质感和握持手感都相当不错。

IUNI i1的边框设计也相当窄,同时其屏占比也非常高,亮屏状态下,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加上2.5D显示屏,颜值不输于其他厂商的旗舰手机。

精装版i1送的外壳只是在原有外壳上印上了泡芙小姐的图案,却显得十分个性。

IUNI i1的背部为圆润设计,配合仿肤质外表,手感非常出色。顶部配有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一个LED闪光灯。

IUNI i1更多细节赏析

IUNI i1泡芙小姐手机在细节方面做工也十分精细,这一点也迎合了女性用户对于手机细节部分的更为苛刻的要求。


手机侧面采用金属边框设计,提升手机的质感与手感。

顶部为3.5mm耳机插孔。

IUNI i1采用了3000mAh不可拆卸锂电池,支持双卡双待。

小清新的UI设计

IUNI i1系统方面采用了基于安卓4.4.4深度定制的IUNI OS,其默认主题也是泡芙小姐的定制主题,整个手机界面风格偏向朦胧感和小清新,配色也很清淡,也很讨女性用户喜欢。

IUNI i1的锁屏拥有时光锁屏功能,可以根据时间段的变化更换不同的锁屏壁纸,整个看下来所有泡芙小姐主题内容包括其它内置壁纸都比较符合女性用户的定位。I1的图标为扁平化设计,不具有二级菜单。

向右滑动底部应用图标栏便可激活语音助手,而向左滑动便会出现APP搜索界面。

长按Home键可进入历史任务管理界面,遗憾的是并没有看到一件清理,但却加入了其他快捷开关,取代原来下拉菜单的内容。设置菜单设计简单明了。

系统内置的应用商店内设有女生专题,内有多款女生专属应用。另外,IUNI i1手机还内置了应用管理软件,可以实现清理、权限设置等重要功能,不用下载第三方应用。

硬件配置及跑分

在配置方面,IUNI i1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主频达到2.3GHz,配合2GB RAM和32GB ROM,堪称最高配置女性手机。


IUNI i1硬件配置

跑分对于一款女性手机来说并没那么重要,但这里还是要走个形式,安兔兔和GEEKbench跑分都是时下市面上手机中等偏上水平。性能并不能决定体验,但确是系统流畅运行的基础,适当强大的性能还能给用户带来更优秀的影音娱乐体验。

拍照样张赏析及总结

在拍照的硬件基础上,IUNI i1配备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为女性用户加入了瘦脸、美白、大眼和柔肤的美颜效果,效果有7个等级,值得一提的是IUNI i1还支持视频美颜功能。

另外,IUNI i1在相机功能里加入了多钟滤镜供用户选择,增加了相机的可玩性。下面为大家带来IUNI i1的拍照样张。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合美颜效果自拍





其他样张赏析

从拍照样张来看,IUNI i1表现非常不错,前置摄像头拍摄清晰,同时美颜效果也十分明显,而后置摄像头对于色彩的掌控非常不错,f/2.0大光圈能够在近距离拍摄时获得较好的背景虚化效果。缺点是在部分场景下,对焦速度和准确度还需要加强。

评测小结

拿到IUNI i1的第一感觉就是漂亮,作为一款女性手机,这是最重要的元素。IUNI i1从外到内散发着小清新的气息,时尚而又不失个性。此外,相对强悍的手机性能,提升了手机的整体体验,不错的拍摄性能,尤其是美颜和自拍能力,也抓住了女性用户的弱点。总的来看,在目前的智能手机细分市场上,IUNI i1堪称最强的女性手机。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