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中国市场汽车品牌排行榜

2015-04-29 eNet&Ciweek

11.jpg

在数字营销时代,无论是在线上媒体、论坛、还是社交网络上曝光率,以及对于粉丝的形成与主动运营,对品牌成功的重要性加大。用户在相互影响下甚至逐渐形成族群意识,有更强用户自我认知,会主动推广和传播信息,客观上帮助或支持了维护品牌。数字营销相对整体成本更低,受众群体也更具针对性,最终导致降低单个目标受众的传达成本。数字营销的相对低成本也给予了二三线品牌更多发展的机会。

在技术创新方面,早些年国产车型迭代升级速度明显慢于原产,而最近两年这样的差距已经明显缩小,这说明海外品牌对于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为了保持竞争力都普遍明显加快了合资品牌产品的迭代升级速度。

在自主品牌方面,其中的领导品牌技术创新能力相比前些年也有很大进步,如比亚迪,上汽旗下的荣威和MG其技术创新能力都十分突出。比亚迪在2014年主推的混合动力汽车秦,已展现出了在电动汽车化、互联网化的发展潜力。汽车工业对于中国而言是国家意志的体现,汽车工业之崛起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中国之崛起。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