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品友互动获2015Q1最佳移动DSP平台奖

2015-04-22 eNet&Ciweek

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崛起之年,身边随处可见的屏幕成了聚焦点,包括:PC、手机、平板、电子广告牌等。某种意义上,当今市场的竞争等同于对移动终端的竞争,数字营销因此发生了极大的转变,企业对跨屏营销的整合能力需求必将趋于旺盛,广而告之的方式将渐被淘汰,依靠技术创新、数据挖掘,精准投放已成为广告业的key point。

为广告主创造价值,“做品牌的好朋友”是品友互动自2008年创立以来始终不变的初心。为帮助各行各业传递品牌价值,品友互动自主研发了OPTIMUS优驰™ 系统,对接中国最大的网络人群行为数据,形成了有专利技术的人群分析模型和广告优化算法,支持在PC端、视频端和移动端进行DSP广告投放,以及融合三者的跨屏投放。

同时,品友互动也与国内最领先的门户网站、垂直媒体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帮助他们实现行为定向广告产品,以提升网站盈利效率。

自搜索引擎的创新之后,程序化购买是最重要的数字营销技术,成为最受企业青睐的广告投放方式。快消、汽车、IT、金融、电商、游戏等行业里几乎所有领导品牌都使用过品友互动的程序化购买平台,来提升自身的品牌及运营效率。数据显示,品友互动已经占据中国品牌程序化购买市场52.8%的份额。

广告的未来在Data(数据)+Technology(技术),其核心是“广告与人的智慧连接”,这也是品友互动想要实现的。针对移动互联网跨屏营销的特性,品友DSP能够对接众多私有和公开广告交易平台,为广告主实现PC、移动、视频广告的全方位程序化购买,投放移动视频、移动原生信息流、移动富媒体、video-in-banner等各种黄金广告形式。目前,品友每日广告展示曝光已突破150亿,能够实现众多一线品牌对于跨屏整合营销的需求,已成为跨屏程序化购买的终极平台。

创始人兼CEO黄晓南认为,程序化购买是数字广告业的引擎。在过去的十几年间,媒体全面的多屏化、数字化;而未来的十年,将是从广告主到媒体及其背后用户的投放过程全面数字化、自动化。2015年程序化购买的这种引擎作用会全面突显出来,市场将以300%的速度继续增长。

不可否认,移动互联仍在加速发酵中,用户将更多的时间和注意力放到了移动,牵着广告品牌主将资源转向移动,可以预见的是品友互动所确立的“创新 + 技术”的模式,切合需求,PC + 视频+ 移动DSP的多屏程序化购买成为主流。

品友互动本次获得2015Q1最佳移动DSP平台金i奖,也说明了传播品牌的前提之一是提升品牌运行效率。

(责任编辑/晓月)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