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AppcoachS获2015Q1最佳移动广告代理新锐奖

2015-04-22 eNet&Ciweek

AppcoachS是一家去年5月成立专注于全球移动广告推广的新锐公司,为移动应用客户提供全球的移动广告资源整合和效果优化服务。公司CEO王剑原为全球第二大移动广告公司inMobi中国的销售总裁,在互联网和广告媒体行业有超过10年的经验。AppcoachS作为一家迅速发展的初创公司,其团队“血统”在移动广告领域有丰富的经验:AppcoachS团队除了大部分来自原Inmobi中国移动效果广告团队,其他成员也有着各个移动互联网巨头和多行业的背景。正因为这样的“血统”,AppcoachS熟知全球移动互联网广告的布局和趋势,能够把国内外公司的APP“推出去,引进来”。

作为一家主打代理的移动广告公司,AppcoachS致力于帮助广告主去甄别流量的优劣,提供给客户一个正确的解决方案,用有限的成本得到更多的用户和市场规模。Appcoach Plus是AppcoachS一条最重要的业务线,体现了公司的价值所在,利用代理的身份帮助客户,提供优化的服务。

除了代理业务AppcoachS还拥有自己的自主开发的广告平台Appcoach M,具备了全球200多个地区的商店和工具流量,主要支持非激励流量和原生广告,通过优质流量平台,获取高质量用户。

另外除了Appcoach Plus和Appcoach M,AppcoachS还拥有一个海外业务的补充产品线Appcoach Affiliate(全球广告联盟营销),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帮助把客户的流量分发到全球,提升广告的分发量。

中国移动营销市场之大之杂,在这样一个复杂的环境下,AppcoachS一直致力于用技术和人工的手段去规避虚假流量的问题,诚信就是企业的信誉,只有取得了客户的认可,才能取得更多的资源、机会和支持。

去年,AppcoachS致力于帮助一些国内公司走向国外,合作过的国内公司超过130家。比如百度在海外的产品布局,AppcoachS就是他们很主流的渠道。有了这些经验和资源,AppcoachS今年的目标是帮助海外公司进入中国,让海外公司了解、相信中国市场,并为他们选择更好的方案和优质的流量。据悉近期已经有北美方面的公司与之合作,计划通过AppcoachS助力进入中国市场。

作为一家初创公司,在中国这个大而复杂的市场中,在技术大同小异这样的现状下,掌握越多越优质资源就是掌握了绝对优势,再加上全球化的眼光和诚信的品质,相信Appcoach未来不仅能在中国甚至全球的无线互联网营销市场上越来越好。

此次AppcoachS获得最佳移动广告代理新锐奖,不仅仅是因为他们身为一个新锐公司在业务和服务上的专业和精益求精,更是因为他们诚信对待客户的优秀品质。

(责任编辑/石松)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