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点开科技获2015Q1最佳移动嵌入式广告平台奖

2015-04-22 eNet&Ciweek

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每天都在点开APP消费内容。而在互联网三大商业模式(游戏、电商、广告)中,移动广告是最直接、最便捷的创收方式。许多开发者慕名而来,但大多没有广告主资源和销售团队,只能将自己的广告流量交给外部专业公司做收入分成,移动广告平台玩法由此诞生。

移动广告平台将自己的SDK植入到APP中,向用户推送广告,为广告主和开发者带来收益。北京点开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互联网老兵和技术大咔联合成立,对网络精准营销及广告平台搭建、数据分析、广告精准投放有着十多年的实战经验,公司以“聚合”为理念,聚合业界人脉,聚合优质渠道,聚合媒体资源为主线,着力于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服务。

何为聚合?这组数据能够很好的诠释。点开平台架构经得起10亿级广告数据别压力测试,可接入新闻、汽车、财经、生活、工具、娱乐、阅读、评书、单机小游戏等APP媒体500款,运营商Wi-Fi用户200万人次/日;同时和腾讯广点通、今日头条、网易新闻、百度手机助手、小米市场、安卓市场、木蚂蚁等外部媒体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客户以金融、理财、手游、应用、腾讯、百度、360、UC等国内一线互联网企业有全年框架执行合作。

目前,移动广告平台的门槛比较高,虽然靠大量资金去做渠道比较快捷,但包括广告主资源、数据资源、开发者资源、广告转化率优化等,则需要平台靠时间积累,而非一蹴而就。多年的经验让点开科技有了过硬的积蓄,平台支持Android和iOS,能够提供包含:banner、插屏、全屏、推荐墙等广告形式。

移动广告平台是个夹在开发者和广告主间寻求利润的B2B业务,许多开发者或是企业都经历过平台扣流量的尴尬,点开科技能提供一手的CP资源,与渠道共享;能让数据后台无缝对接,做到不苛扣流量,准时结算,保障收益。

(责任编辑/龙风)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