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Avazu(艾维邑动)获2015Q1最佳创新能力奖

2015-04-22 eNet&Ciweek

互联网为广告行业的发展创造了全新的环境,一批创新型互联网广告企业应运而生。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如何实现精准高效的营销、如何提高广告的转化效果,成为整个行业探索和竞争的焦点。

作为一家从事移动互联网广告全球化推广较早的企业,Avazu(艾维邑动)以技术为驱动,以创新为核心,为国内外多家知名公司高效的程序化购买营销推广服务。Avazu的合作客户包括腾讯、百度、新浪、搜狐、谷歌、微软、雅虎等互联网巨头。凭借程序化精准营销,Avazu为腾讯WeChat针对移动端在印度尼西亚一个月的推广实现了3.9%的转化率,转化量达13340;而其为搜狐畅游在美国、西班牙、俄罗斯等国所进行的PC端推广,一个月实现了3.33%的安装率,安装量达21500。

在技术创新下,Avazu开发出两大在线广告交易服务平台:Avazu Private Exchange与Avazu Mobile DSP,结合原生广告与全球渠道的媒体购买业务,依托覆盖全球市场的广告资源,为广告主、发行商与应用开发者提供涵盖精准营销、推广与货币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随着互联网用户的设备多屏化和时间碎片化,整合营销让数字营销更加精准。Avazu Private Exchange (简称APX),立足于打造一站式服务的效果类广告交易平台。分布式云架构,确保超大量点击的广告跳转速度不受影响。APX内置了各种体贴实用的工具,例如Offer的排名推荐,可视化桥页模版及编辑器。内置的开放式API可使得用户进行自主研发,和APXP进行数据交换。APX广告offer覆盖全球,跨PC端和移动端,效果回报显著,同时集合了全球众多优秀的广告媒体和发行资源,实现多赢的整合效应。

移动端作为吸引用户的重要入口,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地位举足轻重。专注移动端推广的Avazu Mobile DSP全自助广告平台对接了全球近20余家的移动流量平台,每日为客户提供多达300亿次曝光的全球流量。该平台采用了世界领先的机器学习算法,融合了逻辑回归、随机森林与深度学习算法,实现了在线预测点击率、转化率以及监测非人类流量、低质流量的功能。Avazu Mobile DSP 还面向代理商提供了支持白标的一揽子Mobile DSP解决方案,无需架构服务器,无需任何技术支持,即可拥有可自由定制的强大的移动DSP。

不断的创新让Avazu业绩骄人,并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自09年成立以来,公司保持超过700%的年均增长速度,2014年获得来自全球多家投资机构的4800万美元融资,首批签约中国区Google AdWords核心中小企业合作伙伴。2015年3月,Avazu全球广告业务以20.7亿人民币总估值进驻中国A股。Avazu目前在东京、柏林、阿姆斯特丹、香港设有分公司,并计划未来3-6个月在纽约、首尔、伦敦设立分公司,完成全球市场战略布局。

作为全球领先的精准数字营销平台,Avazu致力于通过创新的程序化广告技术实现效果营销,从众多数字营销平台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筱薇)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