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英特尔CEO科再奇IDF讲了啥,看这15点就够了

2015-04-08 eNet&Ciweek/在前线

今天上午,英特尔IDF在深圳召开,英特尔CEO科再奇在大会上做了主题演讲,以下为媒体带来的干货分享:

1.秀中文:合作创新。(还说这是我所有能秀的中文了)2.赞中国创新:全球创新哪家强?中国称霸太平洋。

3.在中国为全球:在中国为中国,与中国一起创新,把最尖端的技术率先带入中国。

4.谈数据中心就一句:云计算、大数据、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等给产业带来巨变。中国服务器业务年比年增长16%。就这一句话,在前线替某些相关人员表示不满。

5.回击PC无创新:英特尔的实感技术和无线缆技术将引发PC产业再一次变革。

6.帅到刷脸:科再奇演示了基于下一代英特尔架构SkyLake和微软Windows 10的WindowsHello技术,帅叔叔把脸凑过去一刷,电脑瞬间融化。

7.移动战略盯上宝马:X3、X5、X7,当初酷睿i系列,就抱人家宝马大腿,这种简洁的命名确实收到不错的反响。X3是用于手机,X5用于平板,X7用于二合一设备。

8.实感技术进入行业:英特尔与京东合作,实感摄像头可以快速扫描实物的3D信息,从而提升仓储管理的效率。

9.本地化芯出炉:与Rockchip合作的SoFIA 3G-R,即将上市,除了移动市场之外,还将用于物联网市场。

10.关注中国两大难题:能源管理、污染监控。与施耐德合作,帮助友谊宾馆打造了智能酒店系统,实现绿色能源管理。与Cylan基于爱迪生平台在智能家居方面展开合作。

11.中国创客时代:科再奇多次提到万众创业大众创新话题,与富士康、京东金融、QQ物联等在爱迪生、Curie上面展开合作。

12.摩尔定律50岁:科再奇在主题演讲中,2015年对于英特尔、科技产业、英特尔在华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摩尔定律50年了,也是英特尔日新月异不断推陈出新的新起点。

13.英特尔在华三十而立:科再奇特意提到英特尔在华迎来了30岁生日,30年来,英特尔与中国一起合作创新,一起成长、增长。

14.30年投资中国77亿美元:科再奇透露,过去30年英特尔在中国投资77亿美元,在中国建立了强有的商业存在,英特尔在中国拥有7500名员工,整体营收超过100亿美元。

15.支持万众创业:并宣布了英特尔众创空间加速器项目,宣布投资1.2亿元。科大大,在前线也是初创企业,您看能投个几千万吗?哈哈。(文章来源/在前线 作者/老凉)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