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4中国IT商用办公综合服务水平排行榜(Top100)

2014-12-25 eNet&Ciweek

2014年中国企业都向着“云(服务)”靠近。在对IT的需求上从人员、运维、解决方案、售后等多方面呈现爆发式的关注,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深入背景下,加之政策的放开,涌入了大批初创企业,更抬高人们对商用办公综合服务水平的关注,为此我们权衡之下做出了次榜单供大家参考,涉及多方面的IT商用办公,如:商用笔记本、服务器、打印机、解决方案、数据中心、网络服务商等。

3.jpg

从整体来看,企业者对IT商用办公的关注已不再仅是单一的产品,而是注重整体化的解决方案,看重综合服务水平,对于那些能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品牌,则更多的受到企业者的青睐。而在某些特定领域仍是“一家独大”,但因中国市场的特殊,这种状况不会持续很久。此外,企业者对商用软件的重视也有所增加,出现了定制化的趋势。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